有一天上軍訓課,也是碰到第一次有趣的事,因為我們要下棋是四國軍棋

剛開始大家都很緩慢的移動,因為棋太多了,終於...

有人上前攻了,我的排長被吃掉了,算了~這沒甚麼大不了的

接著 敵方的人都往我這邊衝,現在是怎樣?打算包夾嗎?

本來還想說應該還可以撐得住,沒想到前兩排已經全被吃光了

一下子就失掉了師長、營長、旅長、軍長各一隻

還有排長、連長就算了,還玩得下去嗎?

他們怎麼都派這麼強的下來啊,尤其是軍長一開始就被吃掉

糟糕到不行,只好把司令請出來,好不容易攻進敵人的陣營

才聽到大白說"司令不能奪旗 ",什麼~~ why?why?怎麼會這樣?

司令不是也是人嗎?為什麼不能奪旗?真奇怪.....

防禦了一段時間後想說......既然司令沒辦法奪旗

那就多吃點棋子吧!結果一吃就吃到司令。兩敗俱傷還讓軍旗露出來 

慘到不行,沒辦法,只好把旅長叫出來  

後來想想也不對,我已經沒有工兵了,怎麼拆地雷?

這時我只好把飛彈從行營裡派出來,把敵方軍棋前面炸開啦!

不過這時我的盟軍已經輸了,還好他也把另一個敵方的軍旗奪走

要不然我可撐不住,因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棋可以動了

用飛彈炸完之後,沒想到敵軍還有可以用的棋子

這時還真是兩難的抉擇,如果把我剩下的一隻團長派出去的話 

我就沒有人幫我守軍旗了,不過還是要賭一賭,於是我把團長派出來了

結果...勝利了~~耶~~ 


覺得這遊戲還蠻好玩的,不過玩太久有點想要和局

在最後的時候超緊張的,不過從頭到尾我一直被吃,沒想到我還可以贏

蠻意外的,大白還在旁邊說:藍色已經排到第三排了(我被吃掉的棋子),可以換不錯的獎品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u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