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參加試用大道,獲得通知寄來包裏試用~

 

CIMG7165.jpg    

收到時以為是我訂的東西寄來了,打開時結果不是,真的是試用品!

 

CIMG7167.JPG  

上面說明寫純天然、好吸收、效果快,滿符合我的訴求,因為最近台灣食品出了滿多問題,所以採用天然最好用最安心的!

 

 

CIMG7168.JPG  

↑原本以為有比較大的瓶罐,沒想到是採用分類包裝,很不錯又比較好用,一顆一顆取出來比較方便

CIMG7169.JPG  

↑共有三十顆,一天吃3顆的話,大約10天就吃完了,價錢上還算一點合理!

CIMG7170.JPG  

↑連造型跟蛤蜊一樣,但本人覺得跟WiFi符號很像......

 

為了這黃金蜆錠,我特地去找一些資料:

(1)黃金蜆含有膽鹼、精氨酸、肝醣、鳥氨酸、牛磺酸以及維他命B12的元素,所以可促進肝細胞脂肪代謝,預防脂肪肝和肝硬化,同時也能修補肝細胞,幫助肝臟解毒,讓受損的肝臟恢復正常。
(2)黃金蜆本身有豐富的營養,而且好吸收。黃金蜆本身含鈣量320mg、磷95mg,是讓人體吸收的最佳比例,可被完全吸收,快速補充營養,而且不會進入血液造成結石等,還可預防骨骼疏鬆症。
(3)黃金蜆含鈷和維他命B12,可促進正常紅血球生成,防止貧血。
(4)黃金蜆富含蛋白質,而且蛋白價經聯合國FAO機構評定為100,也就是完美蛋白,不但可讓人體快速且完全吸收,而且代謝時不會產生氨毒,造成肝腎的負擔。
(5)黃金蜆有膽鹼,可以促進胎兒與新生兒腦部發育影響,長期使用可幫助嬰幼兒神經系統的發展,對中老年人的預防智力退化也具有功效。
(6)黃金蜆不但除了可強肝,預防心臟疾病,解酒,治黃疸,不易長痘和痣瘡,增加精液量,增加受孕機率,改善視力模糊和眼球乾澀的情況。最重要的是膽固醇才55mg,所以對於飲食中需要控制膽固醇的人,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這資料看起來好處多多耶,二話不說馬上服用,早上、中午、晚上各吃一顆,就這樣吃了10天

黃金蜆錠效果感覺對我有好一點點,疲勞有減少一些,感覺不太會悶悶的~

工作狀況有比以前有精神多了,最近超好入睡的(原本以為幾十分才睡得覺,現在不會了!)

整體上來說算可以的,推薦給大家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u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