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參加了試民大道,寄來了包裏裡是Elato ─ 銀纖機能襪,原本是以為是普普的襪子,但穿上去後發覺不一樣

 

CIMG7247.JPG  

包裝上看,設計感覺還不錯,還可以摸內襪,很讚,缺點是寄來時有壓扁一點點這算是缺點之一

 

CIMG7248.JPG  

 

看後面說明書真的很詳細,襪子內成分有奈米醋酸銀纖,雖然專名詞不太懂,不過功能就是
除掉汗臭、反覆洗也不會失效,這真的是臭腳救星耶!

 

CIMG7249.JPG  

 

 不知道為啥選中粉色,可是我是男的耶,看個人資料沒啥錯耶,我愛綠色怎麼沒寄綠色來呢?小小的失望~

 

CIMG7250.JPG  

 

穿上去真的剛剛好耶,我腳小像女生才會那麼好穿.........(心虛),反正這讓我女同事很喜歡這種襪子~

CIMG7251.JPG  

內則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,設計很舒適,我喜歡!只差顏色不是很愛......

CIMG7252.JPG  

這是我工作一整天下班後回來的樣子,我有用力聞這襪子,味道就是..........無味,想說這襪子那麼神,連異味都可以消失.....真神奇!

 

優點的話應該是除臭、舒適,缺點....顏色不是很愛!

整體上來說應該會推薦給大家使用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u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