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太忙碌,終於抽空想吃繼光香香雞啦,這次收到試吃券,有新產品上市耶,等不急待下班就衝過去~

  20160622_101_2725.JPG  

20160622_101_2726.JPG  

看名稱感覺有加麻辣的,可是我不太吃太辣又害怕又想吃.....真是=.=

 

20160622_101_2727.JPG  

這新產品好像不是每家都有賣,要去指定門市才可買到~

所以我選公司近一點的四平店,這間在四平商圈裡唷~算是熱鬧地區!

 

20160622_101_2735.JPG 20160622_101_2737.JPG  

看一下招牌真的有賣地獄辣腿丁,背面也有賣酸梅湯飲料,是這間沒錯!

20160622_101_2729.JPG  

繼光香香雞店面風格很有美式風格,我喜歡~

工作人員很親切問我要點啥,我伸手出券,他一看就懂了,心想這員工訓練教育不錯喔!!!哈~

20160622_101_2731.JPG  

地獄辣腿丁有兩種口味,心裡想說.....不就是辣味嗎?還有分咧?!

後來覺得椒鹽有點普通就試試吃醬燒的~

20160622_101_2738.JPG  

員工開始迅速製作,其實外面有一面玻璃,可是旁邊有攤子擋到看不到><

IMAG3537.jpg  

約十分鐘左右就弄好了,很開心帶回家吃,這份量算是中等,價錢還可以接受!

IMAG3540.jpg  

這大小有點大,感覺有比香香雞大?!反正我喜歡大一點的鹽酥雞,一口咬下去很爽!

IMAG3547.jpg  

因為怕太辣就咬一口吃看看,嗯.......跟某炸雞口味有點像

一邊吃一邊努力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到了!!!是咔啦雞~

不論口味、雞肉顏色真的很像耶~

還好是我容許辣度,真是太棒了~

 

IMAG3539.jpg  

最後附上酸梅湯,生津又止咳,還能開胃,真的很解渴~ 最適合在夏天喝!

IMAG3552 (2).jpg  

喝完還有剩下酸梅,可以拿來吃掉,這點不錯~

這地獄辣腿丁還不錯吃,會推薦給同事朋友嘗吃這產品,順便A一下吃~哈!

 

 

 
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jgssg.com.tw/

繼光香香雞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gssg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eu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